>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多名乘客起飞前醉酒两人呕吐拒不下机 航班延误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名乘客起飞前醉酒两人呕吐拒不下机,航班在厦门延误两小时

  因多名乘客起飞前醉酒,并在机舱内呕吐,东方航空公司一趟计划于1月10日22时25分从厦门飞往南京的航班,延误两小时。网友称,登机后,因七八名乘客喝酒,并不愿意下飞机,致飞机不能起飞。

  1月11日,东方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此事称,该航班为MU2810,6、7名乘客在起飞前喝了酒,其中两名在机舱内呕吐,致飞机延误超两小时。

  微博网友@ 小小小丶阿文 1月11日0时40分发布微博称,有7、8名乘客喝酒,不下机。在其上传的一段现场视频中,机舱内,多数乘客已经就位,乘客议论纷纷“怎么还不走”。

  澎湃新闻查询发现,MU2810航班原计划于当日22时25分从厦门高崎机场飞往南京禄口机场,计划于次日0时10分抵达。实际出发时间为11日1时19分,于2时35分抵达南京,延误2小时25分钟。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97897 report 512 因多名乘客起飞前醉酒,并在机舱内呕吐,东方航空公司一趟计划于1月10日22时25分从厦门飞往南京的航班,延误两小时。网友称,登机后,因七八名乘客喝酒,并不愿意下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