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火焰奖·2016年度互联网风云榜评选名单揭晓

来源:砍柴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焰奖·2016年度互联网风云榜”评选名单揭晓

  2017年1月11日,由砍柴网主办、北京时间协办的“火焰奖·2016年度互联网风云榜”评选名单正式揭晓。“火焰奖·2016年度互联网风云榜”5年沉淀、1000+家媒体覆盖、3000+专家评审,提名阶段收到500余个企业及产品提名,共评选出“年度最佳互联网电视奖”、“年度最佳企业级服务奖”、“年度创业创新奖”等19项重磅奖项,为整个互联网行业趋势提供权威指引,亦成为本年度科技互联网行业收官的一枚深水炸弹。

  在这样一个瞬息万变的科技互联网领域里,作为观察者、记录者的我们也与之一起经受着风雨与荣辱的洗礼,在这样一年的年底,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最公平、最权威的方式,给予在资本寒冬中破冰前行的创业者们以鼓励,对那些陪伴我们踽踽前行的互联网领袖报以掌声,向那些脑洞大开匠心独运的新产品表达钦佩,并向那些坚守在科技行业的老牌企业致以感激。

  “火焰奖·2016年度互联网风云榜”是科技互联网行业年度的线上大型评选活动,5年沉淀、1000+家媒体覆盖、3000+专家评审,在科技互联网行业内具有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砍柴网始终秉承“用专业的精神剖析时代,孜孜不倦探索科技与商业的未来;展现科技行业发展的深刻变革,鼓励科技的创新与进步”的宗旨,从媒体、公众和专业视角,对2016年度在科技互联网领域具有创新性的企业、产品进行了表彰。

  在这个不同于以往的2016年年末,已经走过5年的“火焰奖·2016年度互联网风云榜”,联手业内权威媒体、资深人士,向科技互联网行业的初心致敬。我们愿树立一座座灯塔,让本应远眺未来的行业,能够看清未来。

  “火焰奖·2016年度互联网风云榜”在广大互联网企业、科技自媒体、网友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感谢500多 +互联网企业的积极参与和网友的踊跃投票,专家评审团的专业意见及百度、今日头条、一点资讯、UC头条大数据的支持,并感谢北京时间、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中国网、网易、腾讯天天快报、威锋网、93636手游网、VR乐趣网、VR齐乐、游戏狗、小皮网、游讯网、赛迪网、比特网、中新网、天极网、艾瑞网、Chinaz、和讯网等多家媒体合作伙伴的合作与支持。

  “火焰奖·2016年度互联网风云榜”评选名单:

  1.智能电视

  海信、酷开、小米、TCL、三星

  2.移动直播

  一直播、花椒直播、映客直播、斗鱼TV、虎牙直播

  3.企业级服务

  金柚网、伙伴云表格、七牛云存储、个推、猎聘网

  4.视音频类

  梨视频、百度视频、蜻蜓FM、咪咕音乐、人人视频

  5.智能手机

  金立M2017、360手机Q5 Plus、小米MIX、锤子手机M1、中兴天机X7

  6.创业创新

  悦动圈、知乎LIVE、Fotor、慧算账、MYhouse(我的房子)

  7.共享单车

  摩拜单车、OFO共享单车、小鸣单车、快兔出行、骑呗单车

  8.大数据

  友盟指数、图灵机器人、企鹅智酷、IT桔子、易观千帆

  9.出行运输

  首汽约车、趣学车、凹凸共享租车、运去哪、运满满

  10.医疗公益

  水滴互助、泰管家、快速问医生、寻医问药、微医

  11.社交工具

  上线了、美人相机、八爪鱼、收趣云书签、约约APP

  12.互联网金融

  京东白条、玖富金融、苏宁金融、有利网、陆金所

  13.全媒体平台

  北京时间、畅读、天天快报、UC头条、凤凰新闻

  14.母婴平台

  贝贝网、蜜芽、妈妈帮、宝宝树、辣妈帮

  15.女性经济

  美柚、大姨吗、他趣、优谈网、唯品会

  16.在线教育

  腾讯课堂、沪江网校、极客学院、慕课网、网易云课堂

  17.智能硬件

  HTC VIVE、战斧F1、野兽智能山地车、酷控空调杯、阿尔法机器人

  18.家装家居

  土巴兔装修、蜗牛装修、好好住、美喵家居、柚子装修

  19.游戏数码

  威锋网、小皮网、游戏狗、游戏多、电玩巴士

news.sohu.com true 砍柴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111/n478420322.shtml report 15424 2017年1月11日,由砍柴网主办、北京时间协办的“火焰奖·2016年度互联网风云榜”评选名单正式揭晓。“火焰奖·2016年度互联网风云榜”5年沉淀、1000+
(责任编辑:张沙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