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发改委:“四大行债转股工作全面暂停”信息不实

来源:综合 作者:发改委网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于“四大行债转股工作全面暂停 发改委明令禁止 ‘明股实债’”一文为不实信息的声明

  1月11日早上,一篇《四大行债转股工作全面暂停 发改委明令禁止“明股实债”》文章在网络上流传。当日下午,国家发改委网站发布声明,表示该文章涉及发改委的内容为不实信息,纯属编造。国家发改委将鼓励银行、实施机构和企业按照《国务院关于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意见》及附件《关于市场化银行债权转股权的指导意见》规定和精神,自主协商开展市场化债转股,并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完善业务模式。

  以下为发改委网站全文:

  2017年1月11日,我委发现网上流传一篇“四大行债转股工作全面暂停 发改委明令禁止‘明股实债’”文章。我委特此声明:文章中涉及我委的内容不实,纯属编造,我委保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的权利。我委鼓励银行、实施机构和企业按照《国务院关于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意见》及附件《关于市场化银行债权转股权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54号)规定和精神,自主协商开展市场化债转股,并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完善业务模式。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7年1月11日

  2016年中国银行业10件大事出炉 债转股排首位

  1月9日,由中国银监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好新闻”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市场化银行债转股、普惠金融促扶贫攻坚、人民币正式加入SDR等入围

  。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sdpc.gov.cn/gzdt/201701/t20170111_834859.html report 736 1月11日早上,一篇《四大行债转股工作全面暂停发改委明令禁止“明股实债”》文章在网络上流传。当日下午,国家发改委网站发布声明,表示该文章涉及发改委的内容为不实信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