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脱掉裤子 就成艺术家了?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如今的年轻人哦,一言不合就脱裤子。

 

  【杭州10个男生上演“地铁无裤日”:大妈看懵】近日几个小伙子穿着内裤坐上杭州地铁4号线,引起不少轰动,目睹了全称的张女士说:太不文明了!

 

  10个男生穿得严严实实买票进站,到了地铁车厢内却突然开始脱,上半身是严严实实的“粽子”,下半身只剩下了小内内,到站以后,又穿上裤子衣冠整洁地出站了。

 

  大家推测,这可能是模仿国外的“地铁无裤日”进行的快闪活动,地铁工作人员说:“要是他们穿着内裤进站,是肯定要被拦下的。但是他们到车厢里脱裤子,我们就有点为难了。”

 

  不少吃瓜群众也表示不理解:有点创新精神嘛,追求个性固然没有错,思想前卫更是一件好事,但是无脑的模仿有什么意义?我为国家省布料?在地铁上,不玩手机才是本事,不穿裤子算什么。

 

  是不是再过几年就要裹着叶子出门了,宣传环保回归本真?

 

  10名男生:诶诶诶,当时女生参加无裤日的时候,大家可不是这么说的。

 

  这个看脸的社会,长得帅的叫撩妹,长得吃藕的都是耍流氓。

 

  摒弃保守是思想上的事与衣著无关,为生活增加乐趣不等于在公众地方露出內裤。

  这也就在浙江,要是去东北,裤衩子都给你冻碎了。

 

  现在文艺圈好像太好混,随便炒作一下都能说是艺术,艺术家就这么好当吗?并不是所有颠覆传统都有资格被称为行为艺术,脱下裤子也不意味着就成了解放。

  行为艺术:《把自己炖了》。

 

  可是现在很多行为艺术,好像不是我这些平凡人可以理解的,比如美女全裸上街、男子被铁链牵着舔女生鞋、当中进行不可描述的某种运动……有的所谓艺术家尺度大到被进行劳教改造,也真是无语凝噎。

 

  公共场所,想要表达自己的态度和观点无可厚非,但前提是不打扰别人的正常生活,换句话说就是不恶心别人。

 

  【以下是吐槽联播】

  编辑部老司机提示您:上车请刷卡,前门上车,后门也可以上车~~

 

  冬天到了容易感冒,婷婷说电视上专家说,冬季预防流感,最好的办法就是彻底洗手,至少要涂满泡沫洗上整整40秒,如果觉得特别无聊,就唱一首生日歌,40秒就结束了。

  刚才试了一下,效果极佳,感觉自己像好莱坞电影里刚刚杀完人在洗血手的变态狂。

 

  那天我问:为什么电影里的变态总喜欢听交响音乐?

  阅片无数的老沙说:谁会喜欢爱唱“狼爱上羊啊,爱得疯狂”的变态。

 

  【西安某高校设女生站立厕所】网曝西安某大学给在校女生设置站立小便厕所,厕所内的宣传图称:如果每位女生每天都站立小便,可以省下约160吨水。有该校学生称,那是男厕改建的女厕,因为师范类女生太多。

 

  水倒是节省了,纸怕是浪费不少吧,难道买漏斗的部门吃回扣了?而且这好像已经不合符女性生理结构了,为什么要拿生理需要换利益需求呢?男女一样都能站着尿,怎么不男女都生孩子,节省时间,二胎一下就完成。

 

  还有个问题不知当问不当问,为何站着小便就能省水?

  该校同学有人解释:虽然是学校试点推广,但是并没有强制,想用就用不想用也不会强迫。而且节水只是一方面,这种小漏斗确实能够方便不便于下蹲的准妈妈、老年人和腿部残疾的特殊女性人群使用,节水理念只是其中一部分。

  不过还是想说,这个器皿啊,能不能稍微人性化一点?

 

  郭德纲早就说过:真巧,你也尿手上了……

 

  推上一位韩国网友说,有一次看见妈妈在夸拉完屎的狗“真棒”,就忍不住说了句“这都能被夸奖,羡慕狗”,结果现在自己每次上完厕所从卫生间出来时全家都给他喝彩鼓掌……

 

  场面很热烈,又有了活下去的动力。

 

  【湖南男子网购火柴枪给孩子当玩具 被控非法持有枪支】去年9月,湖南株洲的叶某在淘宝花了148给孩子买了把玩具枪,某种在路上被交警拦下后交警在储物箱内发现了这把火柴枪。经鉴定该火药枪以火药为动力,具备火药枪的本质特性,根据《公安机关涉案枪支弹药性能鉴定工作规定》,应认定为枪支……

 

  老沙:这种枪小时候经常自己做啊,拿自行车链条就行,原来我从小就有军火商的潜质,庆幸自己生得早。

 

  刚用高压水枪洗过车,我是不是要去自首??摸了一把口袋里的三星手机,我现在要去万达广场,算不算是携带爆炸物?很捉急在线等答案。

  小巴:吓得我赶紧把滋水枪埋进了土里。

 

  涂口红就不要大口吃包子了好嘛……你看把馅儿吓得。

 

  婷婷:这么大口都没看到馅儿,看来是馒头馅儿的包子。

  小巴:万水千山总是情,留个色号行不行。

 

  马上要过春节了,有的人抱着公司年会发的三居室开开心心回家过年,有的人则开始烦恼交作业的问题了。【杭州微信编辑患焦虑症 哭喊:我要干活!】杭州某医院精神卫生科的许医生说,最近每天要接诊两三百名咨询者,其中20%-30%有焦虑现象:“对很多人来说,过年如过关,现在可能是一年中最忙压力最大的时候,情绪上发生问题的就会很多。”许医生最近接诊过一位微信公众号的编辑,因为年底工作繁忙,患上了严重的焦虑症。医生劝她住院休息两周,她还哭喊着说,“我不要住院,我要干活啊”。

 

  那年我回到家和爸妈说:我回来了,今年又没赚到什么钱,我一无所有。

  我妈说:孩子,你不是一无所有,你还有脸回家啊。

 

  年底怎么会不焦虑,贷款还了吗?年终奖发了吗?女朋友找到了吗?考试成绩出了吗?

 

  不要和我说考试,全天下大家可能都有同一个老师:授之以鱼,考之以……鱽鱾鲀鱿鲃鲂鲉鲌鲄鲆鲅鲇鲏鲊鲋鲐鲈鲍鲎鲝鲘鲙鲗鲓鲖鲞鲛鲒鲚鲜鲟鲔鲕鲑鲧鲬鲪鲫鲩鲣鲨鲡鲢鲤鲠鲥鲦鲺鲯鲹鲴鲶鲳鲮鲭鲵鲲鲰鲱鲻鲷鲸鳋鳊鳁鳀鲾鲼鳈鳉鳃鳄鲿鳇鳂鳆鳅鲽鳌鳒鳎鳏鳑鳐鳍鳘鳛鳕鳓鳙鳗鳚鳔鳖鳜鳟鳞鳝鳡鳠鳢鳣鳤。

 

  出题老师:你尽管复习,考到了算我输。

 
 

  当你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时,不要绝望,至少你的判断还是对的。

 

  养猫狗的朋友们,会不会有这种困扰,它捣乱的时候,你想骂它,惊觉这个东西原来只有小名,没起大名,骂着很没气势。比如我的猫叫贵贵,为了骂它特意给了它一个大名李长贵。李长贵,我X你妈。

 

  【上墙巴】

 

  归心似箭,想念妈妈做的大鸡腿!

 

  当代活雷锋,上墙了咨询费可以分我吗?

 

  眼睛一闭一睁,寒假就过去了。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都听不懂~

  【聊聊巴】

  出门在外,最想念家乡什么好吃的?

  (不穿秋裤的小巴)

 

  神吐槽周一至周五下午更新,周六上午更新,第一时间抢沙发,请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手机浏览器传送门

  如果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请看下图

  

 
 

  本栏目内容纯属吐槽,阅后如有不适请及时服用板蓝根。特此声明。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112/n478539835.shtml report 18254   如今的年轻人哦,一言不合就脱裤子。 【杭州10个男生上演“地铁无裤日”:大妈看懵】近日几个小伙子穿着内裤坐上杭州地铁4号线,引
(责任编辑:刘恋 UN8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