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大妈摆气球射击摊案追踪:取保候审被拒绝

来源:搜狐网 作者:杨磊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大妈摆气球射击摊案追踪:取保候审被拒绝
资料图:徐昕前往天津河北看守所

  昨天(2017年1月11日),徐昕教授和另一位辩护律师,应天津第一中级法院审理赵春华案合议庭的要求,向法官寄出了律师的主要辩护意见,以及申请本案中多名警察及鉴定人的出庭申请。今天也委托赵春华的女儿王艳玲去法院面交《辩护意见》。

  今天(1月12日)下午,徐昕教授接到了二审法院主办法官的电话,法院对徐昕提出赵春华不应该被羁押,根据本案的案情和法律规定,应该对其予以取保候审的申请,法院口头答复,不同意取保候审,但未说明具体原因。

  王艳玲听到这个消息后很苦恼,由于得了感冒,王艳玲说话时嗓音沙哑:“最近上火了,听到这个消息后嗓子疼得不行。”

  对此,徐昕表示将会再次提交取保候审申请,要求尽快给赵春华予以取保候审。他告诉搜狐公众号《聚焦人物》,“我会一直坚持推动和谐稳妥地解决这个案件。”

  作者:杨磊

  栏目:搜狐公众号《聚焦人物》

  延伸阅读:天津大妈摆气球射击摊案:二审律师申请取保候审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112/n478552572.shtml report 923 资料图:徐昕前往天津河北看守所昨天(2017年1月11日),徐昕教授和另一位辩护律师,应天津第一中级法院审理赵春华案合议庭的要求,向法官寄出了律师的主要辩护意见
(责任编辑:王晓 UN87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