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去年27名高校领导被中纪委通报 他们犯了哪些事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去年27名高校领导被中纪委通报,他们犯了哪些事?

  高校,教书育人之地,这里一旦出现腐败、违规事件,格外引人关注。梳理发现,2016年中纪委网站共通报了27名高校领导。

  今年年初,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中国反腐倡廉建设报告No.6》指出,目前高校反腐倡廉建设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包括“重点领域权力寻租问题突出”“集体腐败”等。2016年被通报的高校领导中,至少14人利用职务为他人谋取利益,这其中,包括在职工招录、工程承包、招生录取或专业调整中,为他人“行方便”,为自己谋钱财。还有人利用职权私吞、挪用公款。有7人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

  27名被通报的领导,都来自哪些高校?他们都犯了哪些错误?请看大图。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新京报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graphic/2017/01/13/430568.html report 623 高校,教书育人之地,这里一旦出现腐败、违规事件,格外引人关注。梳理发现,2016年中纪委网站共通报了27名高校领导。今年年初,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中国反腐倡廉建设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