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约车司机先假意拒绝 获加价后运输烟花爆竹被拘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伊萍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约车司机先假意拒绝,获加价后运输烟花爆竹被拘留
嫌疑人将烟花爆竹搬运上车。 徐汇警方供图
嫌疑人将烟花爆竹搬运上车。 徐汇警方供图

  近日,上海警方查获一起网约车司机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

  到案后,网约车司机任某交代,原运输费为65元,在得知吴某所要运输的货物为烟花爆竹后,他先假意拒绝,后提出加价。最终,经双方商议后加价50元成交。

  徐汇警方透露,目前,任某因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被处行政拘留五日。王某、吴某另案处理,非法运输的烟花爆竹已被收缴。

  2017年1月8日,上海徐汇公安分局华泾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一皖牌面包车涉嫌在徐汇华泾地区运输烟花爆竹。据此线索,属地派出所立即会同治安、消防支队开展排查,传唤了涉案人员吴某、王某,并于1月10日抓获涉嫌运输烟花爆竹嫌疑人任某。

  经调查,1月7日14时许,王某在整理其位于华发路的仓库时发现有朋友吴某于两年前存放在此的6枚大型烟花。王某于是致电吴某,要求其将烟花拿走。吴某便通过叫车软件叫来网约车司机任某,驾驶一皖牌面包车将6枚大型烟花从徐汇华泾地区运输至松江区。

  据悉,近期,徐汇公安分局华泾派出所还将对举报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两名群众予以奖励。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00138 report 872 嫌疑人将烟花爆竹搬运上车。徐汇警方供图近日,上海警方查获一起网约车司机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到案后,网约车司机任某交代,原运输费为65元,在得知吴某所要运输的货物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