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环卫工清扫桥面垃圾 被撞下高架桥身亡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危险的车窗抛物
被撞环卫工人的扫把也随着她掉落在高架下 摄影记者 刘海韵
被撞环卫工人的扫把也随着她掉落在高架下 摄影记者 刘海韵

  城市美德的建立需要每个人的参与,行车文明,从你我做起。

  爱成都, 就行动起来吧!

  1月12日上午9时许,一位环卫工人在金丰高架出城方向清扫时,被一辆汽车撞上,坠下高架桥,落到桥下两辆正在等红灯过路口的私家车上,当场身亡。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事发时,这名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路面丢弃的垃圾,之前,她已经清扫了五年的金丰高架,去年也曾因清理桥面的垃圾被电动车撞到。

  环卫公司表示,清理车窗抛物是环卫工人受伤的重要原因。他们呼吁,驾驶员不要车窗抛物,遇到环卫工人作业请减速避让。

  正在清扫垃圾,她被撞下高架

  12日上午10时许,成都商报记者赶到金丰高架与新成彭路交叉路口时,路口中央落了一把扫帚,不远处并排停着一辆沃尔沃和吉利汽车,两车中间躺着一名身穿环卫制服的人,面部被纸张遮盖住。不久,殡仪馆车辆来到现场。

  被撞下桥的是一名女性环卫工,姓吕。身着“禾佳公司”环卫制服的邹先生表示,吕大姐和他是同事。上午他俩在金丰高架上清扫垃圾,“我在进城方向,她在出城方向。”邹先生回忆,9时许他听到“嘭”的一声,抬头看时吕大姐已经不见了,“高架上一辆汽车打了个转,车头都撞得调过来了。”随后,车上下来一名年轻男子,跑到高架边向下打望。下转02版

  数据链接

  三环路一年20起环卫工被撞事故

  多发生在产生垃圾最多的早高峰

  成都商报记者去年10月曾对负责三环路清扫的六家环卫公司进行调查发现,一年时间,在三环路作业时被车辆撞伤甚至致死的事故至少达20起,造成2人死亡,2人重伤,17人轻伤。20起事故中,有13起发生在早高峰期间。尽管有机械化作业,但早高峰时期迅速产生的白色垃圾,让环卫工人不得不加大人工清扫频率,从而增加了事故几率。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engdu.cn/html/2017-01/14/content_585686.htm report 1235 被撞环卫工人的扫把也随着她掉落在高架下摄影记者刘海韵城市美德的建立需要每个人的参与,行车文明,从你我做起。爱成都,就行动起来吧!1月12日上午9时许,一位环卫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