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致公党浙江省主委郑继伟被免去浙江副省长职务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致公党浙江省主委郑继伟被免去浙江省副省长职务

  1月14日上午在杭举行的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经审议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成岳冲为浙江省副省长,免去郑继伟的副省长职务。

郑继伟简历
郑继伟简历

  男,汉族,1956年11月生,浙江兰溪人。1972年12月参加工作,中国致公党党员。杭州大学比较教育学专业研究生毕业,教育学博士,副教授。

  曾任杭州大学教育系副主任,浙江省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省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教育厅副厅长、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教育厅副厅长、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浙江省副主委,致公党浙江省主委、省教育厅副厅长、省政协副秘书长(正厅级),致公党浙江省主委、省教育厅副厅长、省政协副秘书长、绍兴市副市长,致公党浙江省主委、省教育厅副厅长、绍兴市副市长,致公党浙江省主委、绍兴市副市长,致公党中央常委、浙江省主委、绍兴市副市长等职。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00435 report 736 1月14日上午在杭举行的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经审议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成岳冲为浙江省副省长,免去郑继伟的副省长职务。郑继伟简历男,汉族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