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表示就职典礼后愿与俄总统普京举行会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表示就职典礼后愿与俄总统普京举行会晤(组图)
当地时间1月11日,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在纽约举行竞选成功以来首次新闻发布会。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俄媒报道,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时表示,愿意在自己就职典礼后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举行会晤。

  特朗普称:“据我了解,他们(俄罗斯人)希望会晤,我持良好的态度对待此事。” 据报道,他指出愿意在就职典礼后与俄总统普京会晤。
当地时间1月11日,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在纽约举行竞选成功以来首次新闻发布会。


  资料图:俄总统普京。

  特朗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时表示,美国不打算立即解除对俄制裁,但不排除未来将解除的可能性。 据该报报道,特朗普在1小时的采访中表示,打算“至少在一段时间内”继续美国总统奥巴马政府提出的制裁。

  特朗普在选举活动期间和获胜后多次表示,打算与俄罗斯合作。特朗普在2016年11月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2017年1月20日在华盛顿举行就职典礼后,他将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1-14/8124312.shtml report 1084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俄媒报道,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时表示,愿意在自己就职典礼后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举行会晤。特朗普称:“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