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潘基文:有机会将参加烛光集会 敦促朴槿惠下台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丁洁芸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潘基文:有机会将参加烛光集会 敦促朴槿惠下台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丁洁芸】“是否有计划参加烛光集会倾听国民声音?”14日,前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在家乡忠清北道接受记者提问。他回答,“看机会,有机会的话会参加。”

  据韩联社当天报道,潘基文表示,有机会将参加敦促朴槿惠下台的烛光集会。

  被问及是否向朴槿惠打回国问候电话时称,“打算通话”,同时表示正和青瓦台方面协调日程。

  针对韩国总统大选候选人兼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日前公开批评其“将实现政治更迭而不是政权更迭”的发言,潘基文回应,不想对文前党首的话一一作出回应,委婉透露出不快。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1/9947941.html report 416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丁洁芸】“是否有计划参加烛光集会倾听国民声音?”14日,前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在家乡忠清北道接受记者提问。他回答,“看机会,有机会的话会参加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