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这不是段子!女孩充话费“送”了个心仪的男友

来源:封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孩充话费“送”了个心仪的男友 这不是段子

  充错话费,却促成一段情缘,交上了一位男朋友,这是发生在市民翟女士身上的一段真实经历。昨天,市民翟女士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经过。

  【意外】

  手机充值输错号码

  1月2日晚上,翟女士在外就餐,手机上收到短信提醒,话费余额不足10元。她赶紧用手机上网,在淘宝网上充值了100元。奇怪的是,近10分钟,也没有收到话费充值成功的短信提醒。电话查询,话费余额还是4.6元。

  翟女士想想不对劲,核对号码,悲催了,手机号居然输错了。

  “您好,打扰了,刚才您的手机应该充了100元话费,是我不慎输错了号码,希望您方便的时候能返还给我,感谢您!给您添麻烦了!”翟女士发过去一条短信。

  短信发出后一个多小时,没有任何回复,翟女士拨打了这个号码,接听的是位男士。听完翟女士说明后,这位男士表示会返还话费。

  可是一直等到第二天白天,翟女士手机都没有收到信息,对方没有归还100元话费。

  【惊喜】

  收到两倍话费返还

  翟女士忍不住要发火,发一条长短信过去:“你拿了我100元话费,也发不了大财,只能向别人证明你这个人的人品和素质有多差……”

  晚上9时左右,翟女士的手机响了,提示收到短信。翟女士打开短信,很惊喜,确实是充值话费的短信,不过话费金额是200元。明明充了100元,为什么对方还了200元?

  翟女士打电话询问,可对方淡定地回复,就是充值了200元。翟女士又向对方号码充了100元,并发短信说明她不想占便宜。

  “他回复了我,说我晚上发短信骂他素质差、想占便宜,他只是想证明自己不是那种人,还说当天没有立即充值,是因为支付宝上没有钱。”翟女士看到短信后,诚恳地发了短信过去道了歉。对方也很快回复表示原谅。

  【感动】

  聊天投机双方交往

  矛盾解开了,翟女士主动添加了对方的微信,那位男士也同意加他为好友。

  “看到他微信里的照片,感觉是我喜欢的类型,就问了他个人情况。”翟女士有些害羞地说,这位充话费送来的男友,其实也是她主动追到的。两人添加微信后,闲聊中得知,对方是单身,比她小一岁。

  “他是外地人,在扬州上班,看到他觉得很有眼缘,就主动约出来见了一次。”两人聊天时就像老朋友,很谈得来,有很多共同的爱好。翟女士告诉记者,最近两天,双方才确定了恋爱关系。当然这段缘分能否修成正果,她还需要再努力。

news.sohu.com false 封面 https://www.thecover.cn/currentaffairs/214481 report 1359 充错话费,却促成一段情缘,交上了一位男朋友,这是发生在市民翟女士身上的一段真实经历。昨天,市民翟女士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经过。【意外】手机充值输错号码1月2日晚上,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