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今明有霾北部降雪 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今明天有霾北部降雪 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5日),北京天气阴沉,体感寒冷,东北部分地区降小雪,出现道路结冰等现象。随着冷空气逐渐远离,新一次霾天气过程来袭。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于1月16日0时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

昨天,北京怀柔出现降雪,白茫茫一片。
  昨天,北京怀柔出现降雪,白茫茫一片。

  昨天,北京天气寒冷,白天最高气温仅有-0.6℃,全天气温都在冰点之下,东北部地区还出现比较明显的降雪。监测显示,15日凌晨到中午北京部分地区出现小雪或零星小雪天气,东北部地区降雪相对较明显。东北平均降雪量达0.5毫米,城区、西北及东南微量,最大降雪出现在密云上甸子,达1.7毫米。降雪给人们带来美景享受的同时,也给交通出行带来不便,怀柔、密云昨天部分道路出现道路结冰。

  随着冷空气逐渐远离,今天起新一轮霾天气将来袭。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于1月16日0时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根据预报分析,受不利扩散条件影响,预计北京市16日空气质量将逐步达到重度污染水平,16日-17日经历一个污染过程,17日入夜后受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将逐步改善。

  除了霾之外,今天本市北部地区还将出现小雪。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阴有轻微到轻度霾,早晨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北转东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1℃;夜间阴有轻度到中度霾,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最低气温-5℃。

同时,北京本周气温逐渐下降,体感寒冷。根据最新的7天预报,本周后期夜间最低气温在-7~-9℃之间,白天最高气温在0~-3℃之间,天气寒冷。

  同时,北京本周气温逐渐下降,体感寒冷。根据最新的7天预报,本周后期夜间最低气温在-7~-9℃之间,白天最高气温在0~-3℃之间,天气寒冷。

  今天早晨密云和延庆本站已出现降雪,早晨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天气;延庆、平谷、密云、怀柔仍处于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中,地表温度较低,部分道路易形成积雪和结冰现象。今天到明天白天有霾,北部地区有降雪,出行请做好健康防护和防寒保暖的工作,并注意交通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7/01-16/8125133.shtml report 1309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15日),北京天气阴沉,体感寒冷,东北部分地区降小雪,出现道路结冰等现象。随着冷空气逐渐远离,新一次霾天气过程来袭。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