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调查:一二线城市24%的人花一半工资租房 你呢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二线城市24%的人花一半工资租房,你是否有一样的痛?

  就算房子买不起,但生活还是要继续。房子不是家,有爱才有家。

  如果手里有500万,你选择买房还是租房?估计你很难相信,竟会有人选择“500万租房过50年”。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他们还不起500万之外的贷款...

随着漂泊在外的人越来越多,以及房价的不断增长,社会心态也开始发生了变化。

  随着漂泊在外的人越来越多,以及房价的不断增长,社会心态也开始发生了变化。

  根据58同城近日发布的报告,在北上广深租房的人群中,有41.69%是已婚或有小孩的租房家庭。在未来三到五年,60.26%的租房者选择继续租房。随着房价的上升,租房成本也渐渐成为租房者每月最大的生活开销。在一二线城市,有超过20%的人,每月的房租就要花掉工资的一半。

  不过,房子是租来的,生活却是自己的。对于租房的装修,77%的租房者会动手改造租来的房子。在一线城市的租房白领们,65%愿意花1000元以上布置租来的家。(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调查称一二线城市24%的人花一半工资租房 你呢?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mp.weixin.qq.com/s/i4UAC6tpeYwGw4jBX3i4Rw report 894 就算房子买不起,但生活还是要继续。房子不是家,有爱才有家。如果手里有500万,你选择买房还是租房?估计你很难相信,竟会有人选择“500万租房过50年”。当然,也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