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2017年北京两会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食药监局局长:正追查天津造假调料在京流向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戴轩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食药监局局长:正在追查天津造假调料在京流向

  新京报快讯 (记者郭超 戴轩)今日,新京报报道了天津独流镇调料造假事件,假冒劣质调料流向北京等全国多地。今天下午,北京市食药监局局长丛骆骆在正在召开的北京“两会”上回应称,目前北京食药监局正在密切与天津的监管部门配合追查造假调料的去向。

  北京市食药监局局长丛骆骆参加了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问,新京报报道的天津有地方造假调料,流向地区包括北京,北京将如何控制假冒的调料?

  丛骆骆表示,在来开发布会的路上就在关注这个事件,目前采取了三个方面的措施:首先与天津食药监局取得联系,需要提供流向北京的具体情况,根据流向展开追查,有针对性地实施控制措施。第二,市食药监局也在积极联系媒体记者,希望提供线索,固定造假的证据以及一些具体的信息,包括在哪个位置、存在哪个库房等。第三,北京市食药监局已经在全市几大批发市场开展了大检查,主要检查调料的进货来源、发票、合法资质,并对市场上的200个样品抽样检测,目前正在检测;如果抽检结果出来以后,会对造假者严肃依法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7/01/16/430811.html report 605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戴轩)今日,新京报报道了天津独流镇调料造假事件,假冒劣质调料流向北京等全国多地。今天下午,北京市食药监局局长丛骆骆在正在召开的北京“两会”上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