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奔驰车变道引他人不满 司机遭大众车车主当街暴打

来源:综合 作者:南国今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司机遭暴打当街昏迷 两名涉案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1月14日晚至15日,一段网友拍摄的视频在柳州人朋友圈疯传:两名男子在柳州街头,朝一名倒在地上的男子头部、身上猛踹,行为极其恶劣。

1月15日,记者了解情况后得知,视频所拍摄事件发生在1月14日中午,地点位于柳州市柳邕路与新风路交叉路口,倒在地上被人踹的是一名驾驶奔驰车男子。

  1月15日,记者了解情况后得知,视频所拍摄事件发生在1月14日中午,地点位于柳州市柳邕路与新风路交叉路口,倒在地上被人踹的是一名驾驶奔驰车男子。

  当天案发后,柳南警方已将两名涉案男子抓获。据了解,双方矛盾是因道路行驶问题引发。

  街头暴力视频让人心惊

  从视频可以看出:在柳邕路与新风路交叉路口一左转车道处,停着一辆蓝色大众车。在车子与中央隔离栏间,一名穿棕色外衣的男子躺在车旁的地上。

  他身旁围着三名男子,其中一名穿着红色白袖外衣的男子情绪非常激动,用脚猛踹躺在地上的棕衣男子,嘴里还骂骂咧咧的。

  从视频中可以清晰看到,红衣男子的脚多次踹中倒地棕衣男子头部。棕衣男子似乎已经没力气防护。

  另一名男子抱着打人者试图制止他,但打人者太过“生猛”,男子推了几次才将打人者隔开。

  打人者被推开后,径直往回走离开了。随后视频往后退,听见车门关门声后,一辆白色大众车启动,往右边驶离。

  在车来车往的街头出现如此暴力行为,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奔驰车变道引发不满

  记者向警方了解到,事情发生在1月14日中午12时许,起矛盾冲突的分别是两辆大众汽车和一辆奔驰汽车的司机。

  倒在地上被人猛踹的是奔驰车司机。但由于网友拍摄视频角度原因,奔驰汽车没有被拍入视频。

  1月14日中午,柳南警方接到伤者一方报案后,立即介入调查。根据伤者一方拍下的两辆大众汽车车牌号,警方很快查到了车主信息。当日下午3时许,警方将涉案男子朱某、宋某传唤回派出所。

  据了解,朱某今年36岁、宋某今年41岁。两人都是湖南人,朱某是宋某的妹夫。

宋某讲述,1月14日中午,他开蓝色大众汽车、妹夫朱某开白色大众汽车,两人准备一起去聚餐。

  宋某讲述,1月14日中午,他开蓝色大众汽车、妹夫朱某开白色大众汽车,两人准备一起去聚餐。

  途经柳邕路与新风路交叉路口时,宋某开蓝色大众汽车行驶在前,朱某开白色大众汽车行驶在后。事发前,两人驾车行驶在左转车道上。

  行驶途中,行驶在旁边车道的一辆奔驰汽车变道,双方因道路行驶问题产生矛盾。

  朱某从车内朝奔驰车车窗扔了一团纸巾,并说:“开奔驰车的一般都有素质,为什么你没有素质?”

  当时前方路口正等红灯,驾驶奔驰车男子,以及朱某、宋某一起下车理论。据嫌疑人一方说,之后他们想各自上车离开,但奔驰车男子不让。

  后来,宋某用手机现场拍照。双方再次因拍照问题,发生口角并升级为肢体冲突。奔驰车男子被打倒在地,朱某、宋某朝其头部胸部猛踹。

  见状,奔驰车上下来一名60多岁男子进行劝架。看到奔驰车男子被打得无法动弹,朱、宋两人驾车离开。

  奔驰司机遭暴打当街昏迷

  奔驰车男子被打后,当场昏迷,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1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柳州市工人医院西院,找到了正在该院住院的奔驰车男子。

  被打伤的奔驰车男子姓唐,今年43岁。躺在病床上的唐某,双眼淤肿,尚能吃力地低声说话。医生说,经医院检查,唐某颅底骨折、脑震荡、胸部挫裂伤,伤得不轻。

  唐某断断续续讲述了事情发生经过。1月14日中午,他开奔驰汽车带着一名60多岁的朋友,准备去外面吃饭。

  经过柳邕路与新风路交叉路口时,他打方向盘想变道,由此与车后一辆白色大众汽车,因道路行驶问题起冲突。双方下车理论,并都拿出了手机拍照。

  看到对方一名驾驶蓝色大众汽车男子,挂的是湘字开头的车牌,得知对方是老乡,就让对方有话好好说。后来又看到对方用手机拍了他的相片,唐劝对方删除,但对方不同意。

  在这过程中,驾驶白色大众汽车、身穿红色白袖外衣男子,突然从身后勒住其脖子,与驾驶蓝色大众汽车男子一道,将其打倒在地后,还朝他头部猛踹。

  目前,两名涉案男子朱某、宋某,因殴打他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15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DgwNjEwMA==&mid=2650714044&idx=2&sn=c7b01bfb91e1f3d30a0dcbdd0fe29d7c&chksm=be882f8789ffa69114f58d979a5ac9313e6723009f837b95e641f10242b5dea80d446f1c3c1d&mpshare=1&scene=1&srcid=0116QPnQ8t6SrmSrwsi51Vcb#rd report 2555 1月14日晚至15日,一段网友拍摄的视频在柳州人朋友圈疯传:两名男子在柳州街头,朝一名倒在地上的男子头部、身上猛踹,行为极其恶劣。1月15日,记者了解情况后得知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