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媒:元旦夜店恐袭案主犯被捕 抓捕照曝光(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媒体:元旦夜店恐袭案主犯被捕 抓捕照曝光(图)
图为逮捕现场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1月17日报道,土耳其安全部门称,发生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夜店、造成39人死亡的恐怖袭击事件的主嫌犯阿卜杜勒哈迪尔·马沙里泊夫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被捕。

  报道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匿名人士消息称,该嫌犯于警方在土耳其埃森余尔区(Esenyurt)开展的行动中被捕。

  行动中还逮捕了其他四人,一男三女。

  1日凌晨,伊斯坦布尔一夜总会发生枪击案,总造成39人死亡,60多人受伤。土耳其《沙巴日报》7日曾报道称,1月1日凌晨发生的伊斯坦布尔夜总会恐袭事件制造者系乌兹别克人——阿卜杜勒哈迪尔·马沙里泊夫(Abdulgadir Masharipov)。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1/9956552.html report 654 图为逮捕现场图。【环球网报道记者赵衍龙】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1月17日报道,土耳其安全部门称,发生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夜店、造成39人死亡的恐怖袭击事件的主嫌犯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