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英九写春联贺岁:过年贴春联是中国人的习俗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英九写春联贺岁:过年贴春联是中国人的习俗
台湾“中央社”
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17日在网上贴出亲笔所写的春联,“金鸡献瑞除旧岁,吉祥如意迎春晖”,并向大家拜早年,祝大家鸡年行大运。

  马英九19日上午在脸书发文贺岁,并贴出多张亲写春联的照片。他说,下周就要过年了。几千年来,中国人的习俗,过年就是要在家门口贴上红红的春联,喜气洋洋招吉祥。

  马英九说,“今年我自己写了一副春联,‘金鸡献瑞除旧岁,吉祥如意迎春晖",并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鸡年行大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7/01-17/8126590.shtml report 587 台湾“中央社”中新网1月17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17日在网上贴出亲笔所写的春联,“金鸡献瑞除旧岁,吉祥如意迎春晖”,并向大家拜早年,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