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夏重型货车撞毁多间民房 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夏重型货车撞毁多间民房:多辆救护车赶到,伤亡情况正统计

    最新消息:记者从宁夏海原县获悉,17日12时47分许,一辆失控大货车冲入临街民居,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受伤人数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1月17日中午,宁夏海原县发生一起重型货车撞毁多间民房事件。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了此事,目前,正在核实统计伤亡情况。

  一段时长10秒的监控视频显示,一辆红色重型货车突然从街头出现在画面中,并高速撞向路边的多间民房,扬起大量灰尘。澎湃新闻注意到,马路中间正停着一台绿色公交车及一辆白色汽车,该货车从公交车及路边民房中穿过后,撞毁了民房。

  这段事发地的监控视频上方显示,事发时间为2017年1月17日12时46分许。

  多段事发后的现场视频显示,事发后,现场一片狼藉,四处散落着残砖断瓦;多辆救护车已赶至现场,消防队员正于废墟上清理现场;疑似有多人躺在地上,并已用棉被盖住,并多人在一旁痛哭。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官方正在核实伤亡情况,如有进展,将第一时间向澎湃新闻进行反馈。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02706 report 655 最新消息:记者从宁夏海原县获悉,17日12时47分许,一辆失控大货车冲入临街民居,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受伤人数正在进一步核实中。1月17日中午,宁夏海原县发生一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