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枪击案10天后 攀枝花受伤市委书记和市长公开露面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枪击案10天后 攀枝花受伤市委书记和市长公开露面

  1月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全国爆料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确认,两天前的四川《攀枝花日报》在头版公开报道,1月14日,攀枝花市委书记张剡和市长李建勤分别到当地煤矿和加油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这也是发生在1月4日上午的攀枝花市会展中心枪击案发生后,当地两位党政主官首度公开在媒体上露面。

  1月4日上午10:30,攀枝花市会展中心发生枪击案。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持枪闯进当地正在召开的全市环境资源会议会场,对正在主席台上参会的书记张剡和市长李建勤连续开枪射击,导致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勤多处中弹受伤,二人送医抢救,没有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陈忠恕开枪后逃走,后被发现已在会展中心负二楼自杀身亡。

  案件发生后,公安部和四川省委联合派出工作组赶赴攀枝花,对枪击案展开全面调查。

  1月9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发布会,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证实枪击案发生前,攀枝花市纪委已经对陈忠恕立案审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发现,虽然目前在攀枝花日报网站上,已经无法查询到1月15日的数字版内容,但阅读过当期报纸的多位攀枝花市市民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证实了确有此次报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全国爆料热线:m17702387875@163.com)搜索发现,在两人中弹受伤2天后,有伤在身的攀枝花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勤就开始以不同形式参与工作,多次做出批示或委托其他领导代为主持会议、参加活动,两位领导的名字开始多次见诸报端,并为其最后的公开露面做好铺垫。

  据《攀枝花日报》报道,1月6日,枪击案发第三天,攀枝花市召开全市人才工作会议。张剡、李建勤分别对做好该市人才工作作了批示。此次会议的地点,还在枪击案发的攀枝花市会展中心。

  张剡在批示中指出,人才是推动攀枝花发展的“第一资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广揽人才,以求贤若渴的态度爱惜人才,以不拘一格的方式用好人才。

  李建勤批示:各级各部门要真正从内心上重视和尊重人才,全面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

  会上,该市专职副书记虞平代表攀枝花市委对今后五年全市人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常务副市长沈钧宣读相关文件,人大、政协负责人列席会议。

  同日,张剡还委托虞平主持召开了攀枝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1月9日,枪击案发第6天,张剡委托攀枝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代表市委、市文明委,前往金江镇、东区枣子坪街道慰问第四届四川省道德模范刘乔生和王占刚,向其致以新春祝福。

  1月11日,攀枝花市月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受市长李建勤委托,常务副市长沈均主持会议。

  1月12日,攀枝花市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受市长李建勤委托,常务副市长沈均主持会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范永松)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www.cqcb.com/headline/2017-01-17/245035_pc.html report 1422 1月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全国爆料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确认,两天前的四川《攀枝花日报》在头版公开报道,1月14日,攀枝花市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