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日利亚军机误袭难民营 造成50多人死120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日利亚军机误袭难民营 造成50多人死120人伤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无国界医生组织(Medecins Sans Frontieres)近日表示,尼日利亚空军当地时间本月18日空袭该国东北部诺州(Borno State)一处难民营,造成50人丧生和120人受伤。

  尼日利亚军方表示,此次空袭是针对的博科圣地(Boko Haram)组织。波诺州官员表示,空袭造成100多名难民和援助人员丧生。英国广播公司说,死亡人数多达百人。

  据悉,博科圣地日前已于最新录像中了反驳尼日利亚政府所宣称已经粉碎该组织的说法。

  据了解,尼日利亚拥有1.8850亿人口,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基督徒与穆斯林各占一半。基督徒集中南方,穆斯林集中北方;富庶繁荣集中盛产石油的南方,相对贫穷缺少建设集中于北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1-18/8127548.shtml report 443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无国界医生组织(MedecinsSansFrontieres)近日表示,尼日利亚空军当地时间本月18日空袭该国东北部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