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交通委:路侧停车逃费将纳入征信系统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路侧停车逃费将纳入征信系统

  【路侧停车逃费将纳入征信系统】今天,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在 “市民对话一把手”栏目时提到,北京今年将重点推广路侧停车收费试点,市民停车缴费的数据将纳入电子系统,届时路侧停车收费逃费将被惩罚,还将纳入征信系统。北青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已确定城六区和通州30条街的路侧电子停车收费试点。(北青报记者 刘珜)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70118/n479001545.shtml report 160 【路侧停车逃费将纳入征信系统】今天,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在“市民对话一把手”栏目时提到,北京今年将重点推广路侧停车收费试点,市民停车缴费的数据将纳入电子系统,届时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