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独在异乡是单身 每逢佳节被催婚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人生四大难题:想吃甜食但不想发胖、喜欢大城市但不喜欢雾霾、喜欢熬夜但不喜欢第二天起不来、想谈恋爱但不想结婚。

 

  人生终极难题:你爸妈觉得你该结婚了:独在异乡是单身,每逢佳节被催婚。

 

  老妈给老爸买了他爱吃的酱牛肉下酒,结果晚饭的时候,两人拌了几句嘴,老妈把酱牛肉盘子端走:“老东西,我就是给狗吃也不给你吃”,说着放到我跟前:“你都吃掉!”

  我:……(仿佛看到自己的身世之谜)

 

  可不是嘛,白养了二十几年的单身狗,爸妈都嫌弃。春节一到,北上广深的大龄未婚青年们回到家,又要开始面临一波又一波的催婚潮。

  【春节租男友市场:日租金超千元 男方绝不同房】为了平安过节,有话明年再说,继“租女友”后,近年来,也出现了租男友现象,日租金超千元。

 

  “男友”的春节日租金大体在1000元到1500元,除了租金外,女方还需要支付车票和其他相关费用,比如外出吃饭、游玩等。因为社会对男性要求比较高,春节租男友的价格会比租女友高一点。

 

  过年能往外租自己的一定也是单身狗,回家会逼婚,索性租出去就说自己去对象家过年,太特么机智了。也可能是个发财致富的好方法,打算把自己租出去。

 

  不少婚介所在春节期间都提供女友出租服务,女生大部分是婚介所的客户,只在春节能“租”,赚个外快。有的可以跟你去和家长见一见,但不提供其他服务,哪怕陪“家人”喝一杯啤酒也不可以。看了照片交了钱,两人就能见面,全程还有“丈母娘”陪同把关……

 

  年难过,年年过。【今年春节父母由“逼婚”变为“逼租”】“我妈今年不逼婚了,她现在逼我租个男友带回家。”27岁的女生小娜说,她妈妈表示今年想开了,不结婚可以,但必须租个男友,这样起码过年让亲戚看着好看,而且租个男友也可以让至今没谈过恋爱的小娜学学恋爱技巧,来年找起来也得心应手。(洋葱日报社)

 

  感觉是个很大的市场啊,以后再也没有长久的爱情,变成我租你两天,你租我两天,新鲜感没了,不租你了,改租别人,再也没有了争吵,不爽就换,快餐消费,世界和平。

  办个“滴滴租友”怎样?

 

  不过话说回来,花钱租男友,还不如给家人买点礼物,为什么都花钱搞这些多余互相欺骗?七大姑八大姨根本就不care你,人家才不在乎你结没结婚,不都是怕尴尬找话聊嘛。租男友租女友盛行,是社会畸形了?还是世俗畸形了?又或者手机不好玩了?再说谈恋爱有什么好的,一个人自自在在不开心嘛?

 

  【以下是吐槽联播】

  编辑部老司机提示您:上车请刷卡,前门上车,后门也可以上车~~

 

  【各地气象局被要求“停止霾预报预警工作”? 官方回应】今天一早看到新闻:以后雾霾预报预警不能随便发了,如果有低能见度天气按照雾处理,何时恢复还需等通知。

 

  吸霾群众很不满意:不让公鸡打鸣,就以为天不会亮了吗?政府真是操碎了心,不如以后下命令医院不许开死亡证明,这样全中国人民都永生。很好,从今天起中国将再也没有霾了。终于找到了雾霾元凶:天气预报……

 

  手疼捂嘴、脚疼捂嘴,可以新增成语“捂嘴治霾”:捂上自己的嘴巴,以为自己不说,别人就不知道有雾霾,从而达到“治理”的目的。

  近义词:掩耳盗铃、自欺欺人、捏着鼻子哄眼睛。

 

  大家先别急,其实是这样的:气象局和环保局打了一架,气象局说雾霾是气象灾害,环保局说雾霾是人为原因,气象局停止预报说明政府承认雾霾是人祸不是天灾。

  暂停预警是因为之前气象局和环保部门发布的雾霾预警数值不一样,现在要统一发布。

  数值不一样?!有的数据太真实,所以统一一下。

  我们不解决问题,我们只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其实这个事件最关键的部分是,环保部门只是公布数据的第三方,对雾霾的出现没有责任,相当于裁判员;但环保部门不一样,是需要对雾霾负责的,在运动场上算运动员;从此以后,环保部门自己给自己算分,又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这就有点尴尬了。

 

  【女子横穿马路嫌隔离栏挡路,徒手将其掰掉】近日,陕西宝鸡经二路,一姐们儿嫌过天桥麻烦,径直穿越马路,被隔离栏挡住后,她竟然徒手把一部分隔离栏拆掉。

 

  交警:横穿马路违法,破坏隔离栏应赔偿,建议当事人自首。

  网友:这么彪悍的过马路也是没sei了!

 

  女子:瞎歪歪什么?我是有实力的,没见我身材和长相吗?我又不是虚胖!

  可怜她男朋友,估计已经掰坏好几个男朋友了,我们也要体谅一下别人,人家不走天桥不是懒,是怕自己吧天桥压垮了。

 

  北方一到冬天,就进入到了一种高度规范化的着装风尚。30年前一眼望去满大街的军大衣,甭管真的假的;现在一眼望去,满大街的Moncler,甭管真的假的。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之后,大家还是那么热衷于撞衫。 (@虎掰掰)

 

  撞衫不可怕 ,谁丑谁尴尬。

 

  【银行错转12亿 当事人:感谢银行让我当了一回亿万富翁】近日,湖南长沙的刘先生到望城区步行街上的农商银行开卡,不久便接到银行通知,说新入职的工作人员错将存折号码输成转账金额,误给他卡里错打了12亿,刘先生将钱归还银行。

 

  工作人员给了他一包烟,还有个200元红包。刘先生称:体验了一把当亿万富翁的感觉。

 

  公公:其实可以转到支付宝里的余额宝三个月,就当是转账延时了,还可以落下一笔没有成本的收益,不然多存一天,也能留下不少利息。

 

  【女医生被公公举报11岁起吃空饷 还伪造本科学历】举报者称,下定决心大义灭亲,缘于去年儿媳和儿子的矛盾:两人因口角打架,儿媳受伤后报警,法医鉴定为轻伤二级,儿子被抓,恐将失去教师工作。儿媳户口本显示文化程度为小学;工资条显示11岁就参加工作,明显存在造假吃空饷嫌疑。

 

  户口本上的学历应该不太准吧,谁会经常去改户口本?我都上到大学了,户口本上还写着学龄前儿童。

  和谐的时候,共同腐败,翻脸的时候,狗咬狗。说是大义灭亲,只是家庭茅盾引起的鱼死网破吧。看来国家的贪污腐败还得靠内部矛盾,内斗是一条反腐的好路。

 

  【小伙拒做房奴将房子卖掉 花20万将大巴车改造成家】29岁的小伙否否是个青年艺术家,从法国留学回来后,偷偷卖掉爸妈给他买的100平大房子,拿着钱创业,还买了一辆带卧铺的双层巴士,把不到20平米的地方改造成单身公寓,厨房卧室工作台卫生间样样不落。

  这位任性的小伙说:“房子对于现阶段的我来说,不是刚需,卖了房子的钱除了改造房车外,大部分都拿去做我的创业项目了。”

 

  公公:这车也不能随便停啊,水电煤气网怎么解决?户口放在哪儿?娃娃在哪里读书?

  达夫:8年内妥妥算你报废车。

  婷婷:一看就是富二代的大玩具啊,他有钱做什么都对(摊手)

  老沙:十大败家之首——卖房创业。10年后创业成功了想买回原来的房子,却发现公司一年的利润还不够一个首付。

 

  有钱任性,没钱认命,现在这个经济形势,大家还是不要鸵鸟心态。

  送大家一副对联——

  上联:逃避可耻却有用

  下联:玩物丧志却开心

  横批:吃枣药丸

 

  刚找到工作的我:

 

  工作一段时间后的我:

 

  【上墙巴】

 

  抱住大腿!

 

  你可能参加了假面试。

 

  万水千山总是情,请我抽烟行不行?

 

  牛B,大家都是多语人才~

  【聊聊巴】

  新年快到,又要开始骗自己了,每年说好要做最后也没完成的事情有什么?

  小巴是……减肥。

  (归心似箭的小巴)

 

  神吐槽周一至周五下午更新,周六上午更新,第一时间抢沙发,请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手机浏览器传送门

  如果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请看下图

 
 

  本栏目内容纯属吐槽,阅后如有不适请及时服用板蓝根。特此声明。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118/n479034809.shtml report 17635 人生四大难题:想吃甜食但不想发胖、喜欢大城市但不喜欢雾霾、喜欢熬夜但不喜欢第二天起不来、想谈恋爱但不想结婚。 人生终极难题:你爸妈觉得你该结婚了:独在
(责任编辑:刘恋 UN8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