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监狱暴动现场:囚犯爬上屋顶示威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监狱暴动现场:囚犯爬上屋顶示威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8日,巴西北里奥格兰德纳塔尔,Alcacuz监狱发生暴动,囚犯爬上房顶。

  

  巴西总统米歇尔·特梅尔16日宣布将采取一系列紧急措施,包括力争年内新建30所监狱、按暴力程度分别关押囚犯等。

  今年以来,巴西频繁发生大规模监狱暴动,已造成至少140名在押人员死于狱中,再次凸显了巴西监狱系统弊病。

  目前,巴西全国大约1400所监狱中,多数由各州政府、而非联邦政府运营。令人担忧的是,巴西全国监狱已经人满为患,预计总体超容超过一半;现有4所最高警戒级别的联邦监狱也接近超容,而近期多起监狱暴动后,更多囚犯正从各州监狱源源不绝地转移至联邦监狱。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photo/2017-01/2859047.html report 1171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8日,巴西北里奥格兰德纳塔尔,Alcacuz监狱发生暴动,囚犯爬上房顶。巴西总统米歇尔·特梅尔16日宣布将采取一系列紧急措施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