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雪随风入夜 北京今日阵风可达八级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颖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雪随风入夜今日京城阵风可达八级
摄/记者 杜雯雯 董振杰
摄/记者 杜雯雯 董振杰

  法制晚报讯(记者 赵颖彦)今晨,京城东北部地区从一片雪白中醒来。在一股强冷空气的主导下,今天白天京城还将出现五六级北风,阵风可达八级。风雪之下,今天京城气温下降明显,最高气温仅有1℃。

  今天是“四九”的第二天,冷空气携雪花造访京城,寒意十足。不少清早出门的市民惊喜地发现,地面已经细密地铺了一层雪花被,并且还不时有小雪从空中洒落。据了解,降雪主要出现在北部和东部地区。据监测显示,今天2时至6时,全市平均0.1毫米,其中东北0.3毫米,西北0.1毫米,西南和东南微量,最大降雪量出现在平谷玻璃台,为1.1毫米。(微信ID:fzwb_52165216)

  受降雪影响,截至今天7时10分,平谷、密云、顺义、通州和朝阳已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部分高速路段已采取封闭措施。

  降雪只是先头部队,大风与降温紧随其后。据北京市气象台预计,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北风五六级,阵风八级左右,最高气温1℃,夜间更是寒气凌人,最低气温仅有-8℃。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已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

  气象专家提醒,道路结冰可能对早高峰产生影响,请及时关注路况信息,保持车距,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今天白天到前半夜,北风风力强劲,天气干燥寒冷,风寒效应明显,出行需注意防风防寒保暖。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7/01/19/20114t185.html report 918 摄/记者杜雯雯董振杰法制晚报讯(记者赵颖彦)今晨,京城东北部地区从一片雪白中醒来。在一股强冷空气的主导下,今天白天京城还将出现五六级北风,阵风可达八级。风雪之下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