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春儒升任海警局司令部参谋长 此前任副参谋长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春儒升任中国海警局司令部参谋长,此前担任副参谋长
张春儒升任中国海警局司令部参谋长,此前担任副参谋长
  中国海警局与国家烟草专卖局今天(1月18日)在北京联合签订《打击烟草专卖品海上走私合作协议》,这是双方为深化协作配合,建立长效机制,共同打击烟草专卖品海上走私违法犯罪活动而采取的重要举措。中国海警局副局长王洪光、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出席签字仪式,中国海警局参谋长张春儒和国家烟草局专卖管理司司长王劲栋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

  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张春儒参谋长介绍了中国海警局组建以来打击海上烟草走私工作成果,王劲栋司长介绍了国家烟草专卖局近年来打假打私工作情况,双方就当前海上烟草走私形势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建立联合打击烟草专卖品海上走私工作制度和进一步深化执法合作达成共识。

  烟草走私活动危害严重,不但给国家财政造成巨大损失,而且扰乱了我国烟草市场的流通秩序,冲击了烟草专卖制度,危害民族卷烟工业的健康发展。2016年,全国烟草系统共查获走私卷烟11.3万件,同比增长48.1%。

  中国海警局组建以来,始终将海上烟草走私活动作为重点打击目标,加强海上巡查管控,加大案件经营力度,坚决封堵海上烟草走私通道。全国海警共查获海上走私香烟案件300余起,查扣涉嫌走私卷烟1.9万件,案值1.7亿元。

  下一步,中国海警局和国家烟草专卖局将在情报共享、联合查缉、案件督办、培训交流、表彰奖励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督促基层单位之间加强对接,共同推进打击海上烟草专卖品走私工作落实。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04075 report 947 中国海警局与国家烟草专卖局今天(1月18日)在北京联合签订《打击烟草专卖品海上走私合作协议》,这是双方为深化协作配合,建立长效机制,共同打击烟草专卖品海上走私违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