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都机场今晨降雪 造成部分航班延误取消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都机场今晨降雪 造成部分航班延误取消

  本报讯(记者孟环)“7点40就坐着摆渡车上飞机了,到9点了我还坐在飞机上等待。”“天呐,去机场凌晨6点就堵了,机场下雪了。”今天一早,很多人在朋友圈看到赶飞机的朋友晒雪、“晒延误”。

  今日(19日)凌晨,首都机场出现降雪天气,受降雪天气影响,飞机起飞前需要除冰,造成了首都机场部分航班的延误、取消。截止上午9时,取消航班4架次。南航发出提示,受小雪影响首都机场早出港航班需要排队除冰,流控严重,南航北京公司已于7点45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

  目前,首都机场已迅速启动特殊天气保障预案,联合驻场各航空公司、各保障单位全力确保旅客出行。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航班动态。降雪会让飞机表面积上一层冰雪,为保证飞行安全,飞机在起飞前需要进行除雪或者除冰,这就导致每架飞机起飞要比平时多等候一些时间。

  今天早上值班的首都机场红马甲志愿者建议:很多旅客不知道机场高速5点多就开始堵车,所以来晚了。最近是春运高峰期,如果再赶上天气不好,最好不时查询航班动态,提前出发。比如赶7点的航班至少提前1.5个小时到机场,因为这个时候平时留时间的那些经验不管用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119/n479095694.shtml report 520 本报讯(记者孟环)“7点40就坐着摆渡车上飞机了,到9点了我还坐在飞机上等待。”“天呐,去机场凌晨6点就堵了,机场下雪了。”今天一早,很多人在朋友圈看到赶飞机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