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尔滨安重根纪念馆迎开馆3周年 曾遭日政府反对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尔滨安重根纪念馆迎开馆三周年 曾遭日政府反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月18日报道,哈尔滨市政府在哈尔滨火车站建立的韩国独立运动家安重根纪念馆将于19日迎来开馆3周年。纪念馆方面18日表示,纪念馆不仅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还一度引发日本政府的反对。开馆3年来,已累计接待访客30万人次。

  据报道,开馆初期的游客主要是韩国侨民和企业人员以及哈尔滨游客。在媒体报道等推动下,越来越多来自中国其他地区的游客开始造访纪念馆。新年以来,参与哈尔滨寒地国际博览会的中小企业有关人士、参观第18届国际冰雪节的游客也寻访此处。统计显示,来访人员中中国人占比达四成。

  中国铁路局计划至2020年改建哈尔滨站,由此在重建工程期间,纪念馆将临时搬迁到站外的哈尔滨市朝鲜民族艺术馆,并在完工后迁回站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1/9973009.html report 485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1月18日报道,哈尔滨市政府在哈尔滨火车站建立的韩国独立运动家安重根纪念馆将于19日迎来开馆3周年。纪念馆方面18日表示,纪念馆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