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恒丰银行张家港支行喜获“张家港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新年伊始,恒丰银行张家港支行收获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张家港市“青年文明号”称号,为张家港支行2017年的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长期以来,张家港支行把“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和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紧密地结合在一起,通过“文明号”的创建促进经营管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支行将提升服务品质和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有机结合,充分发扬青年人富有朝气、敢于创新的特点,以创建活动来促进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

  在创建活动中,支行以营业部成员为基本,强化创建意识。营业部组织制订学习计划,利用晨会和周例会学习业务知识和服务礼仪,以“爱岗敬业、求实创新、用心服务、勇争一流”为服务要求,明确创建意义,激发创建主动性和能动性。同时,还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创建氛围。在营业大厅宣传摆放“青年文明号”展架,并制定“青年文明号”活动计划,青年文明号服务卡片人手一份,做到服务记在心里。此外,为进一步构建和谐金融,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商场、进校园的“三进”活动,普及金融知识,传播金融文化。支行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以外,还积极参加“关爱儿童,心系未来”等公益活动,传播恒丰精神,践行社会责任。

  “张家港市青年文明号”称号凝聚了张家港支行全体员工努力的心血,见证了他们创号的辛苦历程,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下一步支行将以更加充满活力、勇于进取的面貌,打造一流金融服务团队,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119/n479122290.shtml report 639 新年伊始,恒丰银行张家港支行收获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张家港市“青年文明号”称号,为张家港支行2017年的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长期以来,张家港支行把“青年文明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