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春一男子因感情纠纷持刀划伤女友、同事等8人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周宽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春一男子因感情纠纷持刀划伤女友、同事等8人,已被抓
男子被抓获。微博截图
男子被抓获。微博截图

  1月19日上午,吉林长春朝阳区发生持刀伤人事件。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长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了解到,嫌疑男子已被抓获,其在宾馆内发生感情纠纷后,分别将女友和同事、路人共计8人划伤。目前,案件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长春市民告诉澎湃新闻,事发朝阳区一家名为松苑的宾馆,一名年轻男子持刀作案后,又跑到朝阳区红旗街一家电信营业厅以及一家珠宝店作案2起,多名路人被刺伤,有人颈部受伤。

  长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9日下午发布的通报显示:1月19日8时57分许,长春市朝阳区一宾馆内发生一起因感情纠纷引起的持刀伤人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将女友和同事、路人共计8人划伤。

  通报称,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全力工作,于当天11时20分许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捕归案。目前,案件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04306 report 752 男子被抓获。微博截图1月19日上午,吉林长春朝阳区发生持刀伤人事件。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长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了解到,嫌疑男子已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