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陆军举行晋升军衔仪式:何纪抗等6人晋升少将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军举行晋升军衔仪式:何纪抗、贾祥玉等6人晋升少将

  澎湃新闻记者1月19日从陆军政治工作部出版的《人民陆军》报获悉,1月17日上午,陆军晋升少将军衔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陆军司令员李作成宣读中央军委命令、政治委员刘雷主持晋衔仪式,副司令员彭勃、周松和,副政委刁国新、参谋长刘振立、政治工作部主任刘家国、后勤部部长韩志庆、装备部部长高波出席晋衔仪式。

  陆军机关部委领导和处长以上干部参加晋衔仪式。

  这次晋升少将军衔的6位军官是:第31集团军政治部主任何纪抗、南部战区陆军后勤部部长贾祥玉、第14集团军副军长岳安德、西藏军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赵忠、北京卫戍区副司令员张宏、南京炮兵学院政委曾勤。

  17日上午9时,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宣读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命令后,晋升少将军衔的6位军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地列队来到主席台前,李作成司令员、刘雷政委向他们颁发命令状,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04538 report 551 澎湃新闻记者1月19日从陆军政治工作部出版的《人民陆军》报获悉,1月17日上午,陆军晋升少将军衔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陆军司令员李作成宣读中央军委命令、政治委员刘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