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汉川女生遭多人扇脸、踢踹 蹲地哭泣仍被殴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汉川女生遭多人扇脸、踢踹,蹲地哭泣仍被殴,警方介入

  针对网传“汉川中学女生遭多人围殴”视频事件,1月1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湖北省孝感汉川市公安局了解到,事发后警方介入调查,并找到相关学生,目前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发布在汉川本地贴吧的视频显示,一中学生模样的女生站在屋顶天台,遭多人围殴,其中一名男生露脸,其余打人者均在画面外。视频显示,女生遭连续扇脸,其中左侧脸被打红,后腰被一脚猛踹后女生蹲地哭泣,但被继续扇打。视频中,不断传出其他女生的嬉笑声。

  汉川知晓情况的市民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的打人学生来自汉川市某初中,参与者共5人,目前均已被找到。

  汉川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警方接到相关线索后介入调查,并找到涉事学生;因涉及未成年,包括打人原因等具体案情暂不便透露。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04539 report 495 针对网传“汉川中学女生遭多人围殴”视频事件,1月1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湖北省孝感汉川市公安局了解到,事发后警方介入调查,并找到相关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