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老人带孙挤地铁遭殴打 男子:我们在纳税养你

来源:封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旬老人带孙挤地铁遭殴打 男子:我们在纳税养你

  “现在拿我们的钱来养你,没有我们这些人纳税,你有钱拿吗?”

  前日(17日),年过六旬的罗先生在广州地铁8号线莫名遭一男青年辱骂,双方发生口角和打斗,罗先生脸部受伤。罗先生已报警,警方正在全力搜查该男子。

  现场视频在微信上热传

  莫名其妙遭眼镜男辱骂

  前日上午9点半,罗先生带两岁多的孙子在地铁8号线昌岗站乘车,准备前往万胜围站。上车后有人给他们让座,他坐在一男青年旁边,其孙坐在两人中间。

  “坐下不久,那个年轻人就说我的孙子碰到他了,他用手肘撞我的孙子。”罗先生说,小孩没有故意去碰他,只是落座时挨着他而已,但年轻人不停地骂人,“我一直克制着,没理他”。然而男青年“又开始撞我”,双方随后大打出手,被其他乘客分开。罗先生称,对方打了他的头,他头部左边肿了,右部“被拳头打裂了”,其孙子当时被吓哭了。事后,他提前在客村站下车并报了警。

六旬老人带孙挤地铁遭殴打 男子:我们在纳税养你

  视频截图

  有目击者用手机拍下的视频显示:地铁车厢挤满了人,一名20多岁的戴眼镜男子坐在椅上,罗先生坐在其左手边,一个小男孩挤在两人中间。眼镜男一边玩平板电脑,一边数落罗先生,嫌老人与小孩坐在这里太挤,还说:“现在拿我们的钱来养你,没有我们这些人纳税,你有钱拿吗?”罗先生先是保持沉默。

  之后,两人发生口角,眼镜男不断挑衅罗先生,用手肘碰他,罗先生伸手要打,眼镜男还手。之后眼镜男被其他乘客拉离座位,他还喊:“他老人,就可以倚老卖老?”视频显示罗先生的左脸有血迹,小男孩哇哇大哭。

  警方敦促涉事男子自首

  目击者冯女士称,她在昌岗站上车就看到两人在吵,她听眼镜男骂老人,责问为什么要和年轻人一起挤地铁,年轻人上班很辛苦的。在客村站两人打了起来,后被人拉开,老人下了车,“我看到他(老人)很害怕的样子”。

  据警方介绍,前日9时40分接到市民罗某报警,称在地铁8号线列车上被人殴打。经初步调查,罗某今年67岁,海珠区人,他带两岁多的孙子搭乘地铁,一热心乘客让座,邻座一名年轻男子(身份待查)因罗某孙子的手无意间碰到了他,即用手肘回顶,同时辱骂、挑衅罗某,进而用拳头殴打罗某,致其脸部受轻微伤。目前,警方已受理案件,正全力搜查涉事男子,并严正敦促其投案自首。

news.sohu.com false 封面 https://www.thecover.cn/currentaffairs/219602 report 1349 “现在拿我们的钱来养你,没有我们这些人纳税,你有钱拿吗?”前日(17日),年过六旬的罗先生在广州地铁8号线莫名遭一男青年辱骂,双方发生口角和打斗,罗先生脸部受伤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