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坚持自拟就职演讲稿:伟大梦想、向前迈进

来源:环球网 作者:任梅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坚持自拟就职演讲稿 主题:“伟大梦想、向前迈进”
特朗普坚持自拟就职演讲稿 主题:“伟大梦想、向前迈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台湾“中时电子报”1月19日报道称,一向快人快语的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不仅经常使用个人推特发表自己的想法与政策,如今美国媒体更爆出,特朗普在上个月的聚会中告诉历史学者布林克里,他将自行撰写20号的总统就职演讲稿,此事如今也已在推特上得到证实。继此前记者会上推稿和记者对骂的画面后,让人不禁忧虑自拟演讲稿的特朗普又将说出什么震撼之言。

  据美国国会山报(The Hill)1月18日报道,即将在20日就职上任的特朗普,将自行撰写重要的就职演讲文稿,他自己也在18日发推文称自己苦思3周才完成文稿,请支持群众期待20日的演讲。至于就职演讲的方向,据交接团队透露,将会以“伟大梦想”和“向前迈进”的方向为主轴,契合特朗普“让美国再次强大!”的竞选标语。就职团队的公关主任Boris Epshteyn表示,“我相当期待这次的演说,能让美国民众重新找回远大的梦想”。

  第45任美国正副总统就职典礼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日中午开始,届时特朗普将正式宣誓成为美国新任总统,并从奥巴马手中接下治理美国的重任。美国总统就职典礼日属于联邦政府的公共假日,在1933年以前定在3月4日,直到宪法第22修正案才变更至如今的1月20日举行。如今的就职典礼已从过去一个简单的宣誓仪式变成一个包含游行、阅兵和大型表演的嘉年华会。

  据报道,过去在竞选期间,特朗普的所有公开演讲稿多半出自于其高级政策顾问米勒(Stephen Miller)之手,如今坚持自行发挥的他,会不会在就职当天出现惊人之语,相信不只是美国媒体与民众,全世界的眼睛都在紧盯这位新总统的下一步动向。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1/9983903.html report 1044 【环球网报道记者任梅子】台湾“中时电子报”1月19日报道称,一向快人快语的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不仅经常使用个人推特发表自己的想法与政策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