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泉州发生飞机坠落事件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19日晚上,多名网友爆料称,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下朱尾村附近疑似发生飞机坠毁。网传视频显示,多辆消防车赶往现场。目击者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晚上7点多左右,突然听见爆炸声,当他赶到事故地点时,现场浓烟滚滚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这名目击者介绍说,飞机坠落在下朱尾村一片少有人居住的旧房子中间。有说法称,坠落的是一架直升飞机,对此泉港区宣传部回应称,关于该事故已接到上级通知,以军方口径为准。(北青报记者孔令晗)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70119/n479172295.shtml report 409 视频截图19日晚上,多名网友爆料称,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下朱尾村附近疑似发生飞机坠毁。网传视频显示,多辆消防车赶往现场。目击者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晚上7点多左右,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