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全日空一航班雪天着陆冲出跑道 暂无人员伤亡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郝艺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全日空一航班雪天着陆冲出跑道 暂无人员伤亡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郝艺文】日本《产经新闻》1月19日报道称,当日中午,由日本秋田县出发前往北海道的全日空1831次(庞巴迪DHC8-400型)航班,在日本北海道新千岁机场着陆时冲出跑道,后被积雪拦停,暂无人员伤亡消息。

  事后,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目前并未收到任何人员伤亡报告。据《产经新闻》介绍,机上当时共有21名乘客及4名机组人员。乘客已于下午1点左右下机,乘摆渡车前往航站楼。事故导致一条跑道被封锁,另一条仍正常使用。

  全日空称,飞机在由跑道滑至停机坪时发生打滑,以至冲出跑道,进入跑道缓冲区后再无法移动。该航班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10点半从秋田县出发,原本预计11点35分到达北海道新千岁机场。目前当地政府部门正与全日空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日本气象厅发布消息称,当日中午北海道新千岁机场正在下雪,跑道外的积雪厚度达32厘米,气温为零下2.5度,有偏北风,风速为每秒6.8米。搭乘该航班的北海道职业篮球队Levanga Hokkaido员工太田雅树(54岁)称,飞机着陆后,减速滑行时的感觉就像驾车在积雪路面行驶一样,好在最后冲入积雪里,所以当时并没有太过担心。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1/9988657.html report 661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郝艺文】日本《产经新闻》1月19日报道称,当日中午,由日本秋田县出发前往北海道的全日空1831次(庞巴迪DHC8-400型)航班,在日本北海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