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鸡年网络大过年 > 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守护蓝天 北京通州党员将带头不燃放烟花爆竹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陈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移风易俗 文明过节 守护蓝天 通州党员将带头不燃放烟花爆竹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 陈斯)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年味”也越来越浓,烟花爆竹在给人们增添“年味”的同时,也带来了严重的空气污染、噪声污染,甚至危及财产生命安全。春节期间,通州将在全区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移风易俗,文明过节”活动,通州党员纷纷表示,将发挥带头作用,在节日期间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

  根据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和“建设副中心,向前站一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在副中心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通州向各单位下发了《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移风易俗,文明过节”活动的通知》。(微信ID:fzwb_52165216)

  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在节日期间主动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并动员身边群众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通过行动切实减少由此带来的PM2.5排放;主动使用公共交通出行和骑行步行,向身边群众积极宣传绿色出行理念,共建绿色通畅的交通环境;在春节期间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杜绝铺张浪费,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使用文明健康绿色节约的方式进行拜年走访相关活动,打造和谐进步的社会风尚。

  各级党组织也将以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大气主要危害和政策规定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学习、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引导党员采用低碳环保的方式表达节日喜庆气氛、营造舒适健康的空气环境。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7/01/20/21119t185.html report 729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陈斯)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年味”也越来越浓,烟花爆竹在给人们增添“年味”的同时,也带来了严重的空气污染、噪声污染,甚至危及财产生命安全。春节期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