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不孝有三 无后不相亲不考公务员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剩下两个是不相亲和不考公务员。

 

  现代二十四孝儿女应该有的人生,是读研以后考公务员,工作以后闪电相亲立马结婚生小孩,最好还是龙凤胎。年少时怕早恋,年青时怕没钱,中年时急了是男人就可以,父母心真是海底针……

 

  【38岁女白领被安排相亲水泥工 拒绝被母亲骂不孝】南宁有位38岁的女白领一直没有男朋友,她妈当然非常着急,还找“仙婆”给女儿算姻缘,甚至执意找水泥工让女儿去相亲,母女闹翻。

  母亲说女儿不孝,现在都没男友,父母的脸都被丢光了,读书太多太有主见才嫁不出去。再说别看人家是水泥工,赚得不一定比白领少,都一把年纪了,就不要挑了。

 

  女儿则认为三观不同无法共同生活,两个人受教育程度不同,价值观婚姻观很多方面都会有分歧,坚决拒绝母亲的建议。

 

  要我说:做个富有的老姑娘咋地了。说女儿不嫁人丢脸的,有这样的妈妈半条命都没了,如果女儿嫁人以后不幸福离婚了,做妈妈的负责女儿的人生吗?女儿读书读的好,找了好工作,人见人夸,你们觉得脸上有光,女儿不结婚,你又怪她读书读太多嫁不出去,丢你们的脸,中国的父母生儿育女究竟是为了什么,他们活着就为了你们脸上有光吗?

 

  我妈当年试图和我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的道理,说我不结婚就是不孝顺,把家里人的脸都丢尽了。被我给怼回去了:我本来就是要嫁给陈信宏的女人啊。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就算君已老,情敌也没少。

 

  你以为结婚了就孝顺了吗?图样图森破!真正的不孝有N:不收拾屋子,不学车,不考教师资格证,不按时睡觉,玩手机……不给他们朋友圈点赞能排入前五,屏蔽他们朋友圈能排前三,拒绝看鸡汤文、养生文几乎能排到冠军!

 

  【我爸妈发飙了:屏蔽朋友圈,你这是不孝顺!】比如某大学生小骆的妈妈,因为不小心发现他在朋友圈里屏蔽了她,就说他不孝顺。曾经小骆在朋友圈发了张柠檬茶的图片,配上“我要吸大麻”的文字,让爸妈担心地立马打电话来询问,小骆解释了半天“维他柠檬茶,爽过吸大麻”的梗,最后小骆选择把爸妈屏蔽,被发现后爸妈质疑他不孝顺。

 

  毕业之后找工作,不管你在北上广深怎样旋转跳跃闭着眼,爸妈在家都觉得你又冷又惨需要穿秋裤。你说不想考我有自己的理想,你爸说你不要考不上就不想考,好好努力。春节亲戚来串门,说女孩子在企业还是不稳定不好找工作,还是回来考个公务员事业单位,当老师也不错,有寒暑假方便照顾孩子照顾家里,怎么能让爸妈担心,不能这么自私。

 


  推荐春节在朋友圈分享美国总统语录:

  不要总逼着自己的孩子考公务员,当初我要是听从父母的建议考上公务员,就一辈子只是一个小公务员,根本不会当选美国总统;路由器是个好东西,我能活到70多岁腰不酸背不痛还能竞选美国总统,就是因为天天24小时开路由器。

  By 今天就任美国总统的川普先生

 

  试想一下如果过年回家爸妈是这样的:

  未婚女青年说,“妈,今年我又是一个人回来的,要不你给我安排相亲吧。”

  她妈说,“我要打麻将,哪有时间给你安排这安排那,再说你妈我认识的朋友家的小伙子普遍颜值都不高啊不靠谱啊介绍你去相亲就是浪费人生啊。闺女啊我跟你说这事不着急,你没看邓文迪的男朋友比她小十多岁吗?你男朋友可能还在上小学呢。女人啊有经历才有魅力,你可别一着急随便找个男人就嫁了,你看隔壁小张,年纪轻轻生了两个孩子,身材都走形了,当然最主要是我可没时间给你带孩子。”

  “可是妈,我好想谈恋爱。”

  “那你就不能看看韩剧吗?看那个鬼怪,就那谁,孔郁,你看看,保证你找到谈恋爱的感觉。”

 

  gay回到家里,他爸说,“儿子啊,你年纪也不小了。”

  gay说,“事业为重,还不想结婚,也没遇到合适的女孩。”

  他爸说,“你不是gay吗?”gay大吃一惊。

  爸爸说,“现在都2017年了,承认是gay又没什么,外面同志都能结婚了,孩子,你要与时俱进啊,可别祸害人家女孩子啊,什么时候带个男朋友回来,爸就放心了。”

  gay说,“爸…可过年要走亲戚,七大姑八大姨她们会说啊,我怕你们没面子。”

  爸爸说,“我可不走亲戚,谁爱走谁走,宅在家看电视不好吗?谁上咱家来还敢嘴碎,撵出去。对了你是攻还是受,我看你应该是个受,爸有个老同学,他儿子挺好的,也喜欢男生,要不要介绍你俩认识一个?”

  啊带感!!

 

  【以下是吐槽联播】

  编辑部老司机提示您:上车请刷卡,前门上车,后门也可以上车~~

 

  春节将之,又到了各家各户准备收份子钱的季节。但是贵州今年出了个“酒席新规”,想要成为春节的一股清流,结果却……

  【多地出台新规严禁大办酒席 网友吐槽:管的太宽】贵州凯里市规定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婚嫁酒席需要事前报纪委备案;群众需要向报镇(街道)社会事务办备案。有同样规定的还有河北邯郸磁县和山东邹城。

 

  婷婷:禁办酒席?不准送份子钱就行了。没了份子钱等于办酒席没了收入,自然缩减规模。

  老沙:有规定挺好,我们那儿农村办丧事,规定就四个菜管添,也不喝酒了,这对双方都好。

  小巴:四个菜,这都不够我一个人吃。

 

  我要向大家坦白,其实我整过容,我肚子是隆的。

 

  【北外男教授称研究生面试看胸 什么才能治“直男癌”?】北外副教授总结面试经验,说男教授面试女研究生,一看胸、二看脸、三看屁股、四看腿!他称这是他的选拔标准。此言一出便引发争议,有人斥其龌龊猥亵,有人赞其耿直。

 

  北外是个正经学校,我可能遇到了个假老师。这是面试研究生还是面试模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作为老师,职责是选出优秀的学生,这种厚颜无耻之人,枉为人师。我只想问一句是谁在赞他“耿直”……

  一看这人叫乔木,不就是当年举报何炅吃空饷的兄弟吗?根本不是教授,之前因为作风问题被降职成图书馆管理员,现在看来还是劣根不改,成天用自己的粗鄙侮辱北外的名声,一天到晚出言不逊博人眼球。

 

  过年了,又到了长辈飙车而我不能笑的季节了 。

 

  有一次在饭桌上没忍住当场笑了出来,然后回家被父母打到哭。

  努力压制住自己想仰天大笑和讲个更黄的段子的冲动。

 

  爸妈可能不知道,某宝可以买到好多小黄片。【淘宝店铺售卖淫秽图片 店主最高可获无期】最近记者卧底发现淘宝上可以毛到不少福利照片,1.5元能买到64张淫秽图片和2段色情视频!在淘宝平台举报该商品却被认定“不成立”。 在网络平台传播淫秽物品,达到一定数量的可能构成刑事犯罪,最高可被判处无期。

 

  公公:吓得我赶紧打开搜了一下,不看新闻都不知道有这条路子。

  达夫:这还要花钱买,这不黑店嘛!

 

  老沙:为什么非要到错过才知道珍惜,谁赶紧发个店商给大伙开心开心。

  婷婷:看来国人电脑水平还有待提高。

 

  2017年1月快到底了,也没看到很多人发布新年计划,经过了2016年,感觉大家都清醒了很多。比如我,再也不会许什么世界和平的愿望了。

 

  【新春大酬宾】

 

  【上墙巴】

 

  别说了,喝完这瓶还有三瓶!

 

  大家爱才是真的爱。

 

  你将失去你的宝宝。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都听不懂

  【聊聊巴】

  有没有哪件事,让你一直觉得自己超幸运?

  (吃炸鸡过小年的小巴)

 

  神吐槽周一至周五下午更新,周六上午更新,第一时间抢沙发,请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手机浏览器传送门

  如果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请看下图

  

 
 

  本栏目内容纯属吐槽,阅后如有不适请及时服用板蓝根。特此声明。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120/n479222719.shtml report 15366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剩下两个是不相亲和不考公务员。 现代二十四孝儿女应该有的人生,是读研以后考公务员,工作以后闪电相亲立马结婚生小孩,最好
(责任编辑:刘恋 UN8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