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南漳突发山体滑坡 掩埋一酒店部分房屋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南漳突发山体滑坡 掩埋一酒店部分房屋
中国独家报道
湖北南漳一酒店后山山体突发滑坡 人员伤亡不详
湖北南漳一酒店后山山体突发滑坡 人员伤亡不详
中国独家报道

  中新网湖北南漳1月20日电  据湖北襄阳市南漳县官方消息,20日晚7时30左右,南漳县城关镇便河村三组海市蜃楼酒店背后突发山体滑坡自然灾害,将该酒店部分房屋掩埋。

  灾害发生后,南漳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力第一时间带领安监、消防、医务救护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官方表示,后续救援情况,会及时向社会公布。(完)

  报警人介绍,现场有五人被困,目前已救出三人。

  【最新进展】3人已经被救出

  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杨东从现场发回的报道:凌晨4:23,一名36岁的女子被成功救出。这名女子姓贾,是这一夜被救出的第三人。此刻,天已快亮了,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1月20日19时30分许,湖北省南漳县城关镇便河村发生山体崩塌,导致一家名为海市蜃楼度假村的酒店部分建筑垮塌。据初步统计,事故发生时约有14人被困。到21日凌晨3时许,有两名被困者被救出,生命体征均正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7/01-20/8131227.shtml report 1075 中国独家报道中新网湖北南漳1月20日电 据湖北襄阳市南漳县官方消息,20日晚7时30左右,南漳县城关镇便河村三组海市蜃楼酒店背后突发山体滑坡自然灾害,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