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墨西哥头号越狱毒枭在纽约受审 大批军警戒备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墨西哥头号越狱毒枭在纽约受审 大批军警戒备

  人民网讯 据纽约侨报网综合报道,墨西哥毒枭古兹曼于当地时间19日被引渡往美国,并于当晚抵达纽约。古兹曼接下来将在纽约联邦法院出庭受审。

  据报道,20日,古兹曼将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的一家联邦法院出庭。后续他还将在这家法院受审。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此间,古兹曼将被关押在曼哈顿监狱。这所监狱周边已经加强安保措施。报道还称,在将古兹曼从监狱转移至法院期间,布鲁克林大桥会关闭。

  古兹曼是墨西哥最大贩毒集团锡纳罗亚的头目,外号“矮子”。他早年曾经落网,但于2001年从戒备森严的墨西哥监狱中逃脱,后被捕。2015年7月古兹曼再次成功越狱,半年后再次被捕。(老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7/0121/c1002-29039769.html report 598 人民网讯据纽约侨报网综合报道,墨西哥毒枭古兹曼于当地时间19日被引渡往美国,并于当晚抵达纽约。古兹曼接下来将在纽约联邦法院出庭受审。据报道,20日,古兹曼将在纽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