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宁选举40名全国人大代表 去年45人因贿选无效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省人大选举40名全国人大代表

  新华社沈阳1月21日电(记者李铮)辽宁省第十二届人大第八次会议21日选举马宝贵等40人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在21日的选举中,参加辽宁省第十二届人大第八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的583名辽宁省人大代表,从48名候选人中,选举了马宝贵等40人为全国人大代表。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这40人的全国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需报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确认并公告。

  在2013年辽宁省第十二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涉及拉票贿选。2016年9月13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确定45名全国人大代表因拉票贿选当选无效。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7-01/21/c_1120357715.htm report 454 新华社沈阳1月21日电(记者李铮)辽宁省第十二届人大第八次会议21日选举马宝贵等40人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在21日的选举中,参加辽宁省第十二届人大第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