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一农场官员上任首日喝酒死亡 8人被处理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鸭绿河农场副场长酒后死亡事件8人被处理

  新华网哈尔滨1月21日消息,黑龙江省农垦总局21日通报了发生在建三江管理局鸭绿河农场副场长酒后死亡事件,8名违规人员受到严肃处理。农垦总局党委还责成建三江管理局党委作出深刻检查。

  据了解,1月11日上午,农垦建三江管理局鸭绿河农场召开新到任干部见面会,迎接新到职副场长孙建、张岩。中午,农场党委书记陈宏涛,党委副书记、场长刘志波,党委副书记隋玉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子迎,副场长李学军,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杨永利,办公室主任杨延辉及新任副场长孙建、张岩等9人一同就餐。用餐时间为11时30分至12时30分左右,席间有6人饮酒,孙建酒后到招待所休息。

  当日晚7时左右,孙建出现呼吸异常现象,经农场医院抢救无效,于晚8时30分左右死亡。鸭绿河农场医院诊断其死亡原因为心源性猝死。

  事件发生后,农垦总局党委责成建三江管理局党委作出深刻检查。建三江管理局党委决定,撤销陈宏涛党委书记职务,撤销刘志波党委副书记、场长职务,撤销徐子迎纪委书记职务;给予党委副书记隋玉滨、副场长李学军、武装部长杨永利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新任副场长张岩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副场长(试任)职务;办公室主任杨延辉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农场纪委作出严肃处理。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要求垦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7-01/21/c_1120358479.htm report 765 新华网哈尔滨1月21日消息,黑龙江省农垦总局21日通报了发生在建三江管理局鸭绿河农场副场长酒后死亡事件,8名违规人员受到严肃处理。农垦总局党委还责成建三江管理局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