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滴滴高管揭秘:最近打车为何越来越难?

来源:综合 作者:牛人趣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说一说最近打车难的原因

  罗文

  这两天,看到知友们都在讨论为什么2017年年初打车难。确实,我自己也觉得这两天在北京打车与之前相比,等待接单、接驾的时间更长,也更容易被动调。这一感觉从上周五(1月13日)开始变得越来越明显。后来,我去后台看了一下数据,找到了造成这一波“打车难”的原因——春节来了。

  看新闻报道说,1月13日,近5年来最早的春运拉开大幕。学生流、务工流相互叠加,春运客流峰值创下新高。而在滴滴的后台上,我们看到的春运表现为,司机回家早,运力下降,乘客出行需求却大大增加了。为了更加直观地展示,下面晒出两张数据图。

  分别是2016年11月—2017年1月,北京滴滴平台在线司机数量变化、以及北京订单需求变化。考虑到公司数据安全,及相关规定,隐去了一些具体数值,望知友们理解。

滴滴高管揭秘:最近打车为何越来越难?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niurenqushi.com/news/1/126048.html report 663 罗文这两天,看到知友们都在讨论为什么2017年年初打车难。确实,我自己也觉得这两天在北京打车与之前相比,等待接单、接驾的时间更长,也更容易被动调。这一感觉从上周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