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南漳山体崩塌事故原因查明:长期自然风化

来源:综合 作者:法制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南漳山体崩塌事故原因查明:边坡陡立裂缝长期自然风化

  法制网襄阳(湖北)1月22日电 记者刘志月 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官方公布消息,截止1月21日16时,没有搜救到新的失联人员;地质专家经现场踏堪查验分析,事故原因是边坡内部存在陡立裂隙,因长期自然风化,在重力作用下导致崩塌。目前还存在潜在风险,给救援工作带来因难。

  为了推进城关镇便河村海市蜃楼酒店山体崩塌现场搜救工作,搜救专班在利用生命探测仪和搜救犬对崩塌现场反复进行搜寻确认无生命迹象后,21日17:38分,由爆破专家对山体坠落的巨石进行了抬力破解。

  此前,在救援专班的全力搜救下,先后搜救出5名被掩埋人员,其中三名生还,两人不幸去世。

  目前,南漳县已成立15个专班,“一对一”对3名伤员、两名遇难人员和其它失联人员的家属进行安抚和善后工作。(完)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legaldaily.com.cn/index/content/2017-01/22/content_6989658.htm?node=20908 report 526 法制网襄阳(湖北)1月22日电记者刘志月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官方公布消息,截止1月21日16时,没有搜救到新的失联人员;地质专家经现场踏堪查验分析,事故原因是边坡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