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要面子把国产车标换成丰田 被罚款700元

来源:荆楚网 作者:叶宁 许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为要面子把国产车标换成丰田 被罚款700元

  荆楚网消息 2017年1月22日,在鄂州交警的全程监督下,车主陈 某将车体上的丰田标识,全部拆换,爱车的国产身份终于恢复。

  元月3日早7时许,鄂州市交警机动大队副大队长许毅带领二名协警在发展大道巡逻执勤, 一辆等侯绿灯的黑色“丰田RV4”小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车虽然是“丰田”标志,但 却从未见过此款车型。

  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通过仔细比对,民警发现了猫腻。原来,该车是 一辆“永源牌”飞碟系列小车,但车头、车尾和车身两侧原有的标识全部被换成了“丰田 RV4”的标识,英文字母一应俱全,并注明排量2.4,连方向盘和轮胎中间的装饰物也变成 了丰田的牛头标志。确认这是一辆“换标车”后,民警立即将该车及相关证件进行暂扣。 后经交通管理平台的进一步比对核实,发现该车还存在逾期2年未审验,15条电子违法未 处理的情况。

  陈某交代,为了开车出去气派,更有面子,就将轿车开到汽车装潢店,擅自将车头尾标、 轮毂及方向盘标在内的所有“飞碟”车标全部换成了“丰田”标志。“都怪虚荣心惹的祸 ,现在倒好,不光面子掉光了,还要被罚款700元,扣3分……”陈某谈及此事,后悔不迭 。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701/t3777885.shtml report 672 荆楚网消息2017年1月22日,在鄂州交警的全程监督下,车主陈某将车体上的丰田标识,全部拆换,爱车的国产身份终于恢复。元月3日早7时许,鄂州市交警机动大队副大队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