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韩设专门机构应对中方“报复性反韩举措”

来源:综合 作者: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韩设专门机构应对中方“报复性反韩举措”
资料图片:韩国市民团体高举标语反对韩美在韩部署“萨德”系统。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资料图片:韩国市民团体高举标语反对韩美在韩部署“萨德”系统。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参考消息网1月22日报道 韩媒称,韩国政府20日表示,将针对中国对韩国产品和公司在贸易方面采取的“报复性措施”加强政府级别的回应。

  据韩联社1月20日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表示,在第一次官(副部长)崔相穆主持的经济会议上,韩国政府决定在政府主导的中国非关税贸易壁垒特别工作组之下建立产业小组委员会,如电池小组委员会,这些产业是中国贸易报复措施的目标。小组委员会将更加关注各个行业面临的这方面问题,以及加强与相关企业的沟通。

  报道称,这是韩国加强应对北京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报道还宣称,北京为报复首尔计划在韩国部署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萨德”)采取了“报复性反韩举措”。

  报道援引的例子依然是过去韩媒的猜测,如称中国电视台播放韩国电视节目“被禁止”,中国对使用韩国制造电池的汽车不再给予补助。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70122/1633390.shtml report 775 资料图片:韩国市民团体高举标语反对韩美在韩部署“萨德”系统。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参考消息网1月22日报道韩媒称,韩国政府20日表示,将针对中国对韩国产品和公司在贸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