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京津冀治霾在行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大举措推进河北治霾“下狠招”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大举措推进河北治霾“下狠招”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宋继祥)1月21日,由中央网信办与国家环境保护部联合主办的“治霾京津冀在行动”网络主题活动在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同时启动。在河北主题活动中,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介绍了河北雾霾治理的相关情况,详细讲解了河北治理雾霾的六大举措。

六大举措推进河北治霾“下狠招”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tbxw/201701/t20170122_9057052.htm report 417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宋继祥)1月21日,由中央网信办与国家环境保护部联合主办的“治霾京津冀在行动”网络主题活动在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同时启动。在河北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