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滴滴回应打车难打车贵:将取消出租车调度费机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滴滴称将阶段性取消出租车“建议调度费”机制(图)
 

  中新网1月23日电 对于近日有消费者称打车难、打车贵的问题,23日下午,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致广大用户的一封信,称将在全国范围内阶段性取消出租车“建议调度费”机制,以减少因春运期间出租车供不应求和价格因素带来的体验问题。

  据媒体报道,日前不少人在朋友圈等个人社交媒体上吐糟打车这件小事遇到了大难题。人们发现,在早晚高峰甚至不少传统非高峰时段里,通过滴滴等平台打车已经变得很困难,要增加叫车成功的概率,往往得加价。

  对此,23日下午,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致广大用户的一封信》表示,将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阶段性取消出租车“建议调度费”功能,以减少因为春运期间本身供不应求和价格因素带来的体验问题。

  滴滴方面表示,此举将有可能给部分乘客带来呼叫等待时间的增加,以及打车成功率降低的影响。不过,为了鼓励在春节期间坚持出车的司机师傅,仍会保留用户主动给予调度费的功能,春节过后会根据用户的反馈再做决策。并强调,所有调度费滴滴分文不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7/01-23/8133638.shtml report 995  中新网1月23日电对于近日有消费者称打车难、打车贵的问题,23日下午,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致广大用户的一封信,称将在全国范围内阶段性取消出租车“建议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