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鸡年网络大过年 > 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旅游过年热情创新高 春节十大自驾游热门景点出炉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旅游过年热情创新高 春节十大自驾游热门景点出炉

  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的《2017年春节假日旅游指南》预计,今年春节将是旅游过春节最火的一年,全国接待游客将达3.43亿人次,比去年多出大约4000万人次。

  大家旅游去哪里呢?主流旅游目的地是南下避寒,北上赏雪。所以南边的三亚、厦门、西双版纳等地,北边的哈尔滨和延边,都是热门目的地。

  此外,高德根据往年春节出行数据进行预测后得出,今年最热门的自驾游景点将是杭州西湖、上海外滩、上海城隍庙、南京夫子庙等地。国家旅游局的数据也指出,城隍庙游客人数较平时将增加100%、夫子庙游客将增58%。春节出行,还有哪些时段、哪些地点容易堵车,不妨点击看大图。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新京报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graphic/2017/01/23/431608.html report 620 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的《2017年春节假日旅游指南》预计,今年春节将是旅游过春节最火的一年,全国接待游客将达3.43亿人次,比去年多出大约4000万人次。大家旅游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