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觉醒来不满新发型 17岁少年打死理发师被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觉醒来不满新发型 泰17岁少年打死理发师被起诉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泰国春武里府一名17岁少年因不满理发师未达到自己对发型的要求,发生争执后还被赶出店外,于是第二天带着棍子、石头埋伏,等到理发师一出来就猛击头部致死。

  当地时间1月17日,这名17岁少年前往春武里府当地一间理发店剪头发,理发师曼努开始修剪后他就呼呼大睡,结果一觉醒来发现新发型与自己所期待的有落差,双方因此发生争执。

  曼努最后生气地将少年赶出店外,没想到对方18日竟带着棍子、石头回到理发店,看见他一走出来就冲上前猛击头部,虽然紧急送医治疗,单曼努仍因伤重宣告不治。

  少年19日被当地警方带回现场模拟犯案过程,一旁还有许多民众围观,由于少年事后曾尝试逃跑,目前已被涉嫌谋杀罪起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1-24/8134049.shtml report 474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泰国春武里府一名17岁少年因不满理发师未达到自己对发型的要求,发生争执后还被赶出店外,于是第二天带着棍子、石头埋伏,等到理发师一出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